中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者:ZJQ发布时间:2024-01-18浏览次数:397

2024112日,中建生态环境集团董事长华东旗(我院土木工程专业05级校友)、中建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薛世伟、碳咨询事业部副总经理胡小燕、市场总监侯磊、数字化产品经理孙健、华东公司副总经理吴磊磊来我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院长郭彤、副院长李德智、建设与房地产系主任袁竞峰教授、支部书记徐照教授、林艺馨副教授、苏舒副教授、欧晓星博士等老师,以及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杜航老师、江苏东印智慧工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院长吴栋和副院长张华参加。本次交流活动由李德智副院长主持。

院长郭彤代表学院对中建生态环境董事长华东旗校友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从人才培养、教研成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土木工程学科的百年发展历程,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课题、疑难技术攻关等方面全面开展合作与交流,打造校企合作典范。

中建生态环境董事长华东旗校友对老师们的欢迎表示感谢,从部门设置、人才队伍建设、在建项目规模、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与学院在校企联合研发中心、学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共建,在水环境治理、建筑低碳等领域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共同促进我国建筑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最后,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杜航老师与郭彤院长共同向华东旗董事长、薛世伟总经理授牌东南大学就业实习实践基地,与会老师也就东南大学-中建生态环境低碳建造先进技术联合研发中心等相关工作开展深入交流。



(图/李培培,文/欧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