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国立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 Leong Hien Poh赴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交流访问

发布者:王琦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761

2023年12月28日,应土木工程学院和交通学院邀请,新加坡国立大学NUS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Leong Hien Poh访问交流。Poh院长此次访问期间与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姚一鸣、交通学院院长助理徐铖铖、院务助理董侨以及土木工程学院钟锐老师等相关老师进行了系列讨论,就国际项目合作、创新型人才联合培养、未来学术合作等方面开了展交流。

12月28日上午,Poh院长与土木工程学院和交通学院项目负责老师就目前正在执行的"NUS 3+1+1本硕项目"推进开展工作讨论,总结项目经验、交流工作意见,并对下一周期项目合作进行了规划。


12月28日下午,Poh院长为两院相关学生作"NUS 3+1+1本硕项目"的现场宣讲和介绍,并解答学生关心的问题。随后,在钟锐老师主持下,Poh院长做了题为Localizing gradient damage enhancement and its simple implementation in ABAQUS的学术报告,并与在场师生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土木工程学院始终坚持“生为首位”的育人理念,重视国际化人才培养以及与世界一流大学的深度合作。"NUS 3+1+1本硕项目"自2020年由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与NUS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共同启动以来,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持续开展,2023年起全面恢复线下。项目深受两院学生欢迎,报名积极踊跃,毕业生继续赴世界一流高校攻读博士学位或到领军企业就业。本项目已成为我院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之一。


(王琦、钟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