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思想大讨论 | SRTP项目管理改革研讨会

发布者:阮杨捷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411


为进一步提高本科生课外研学培养质量和实训效果,土木工程学院于1121日下午举办教育思想大讨论暨SRTP(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管理改革研讨会。 吕清芳、顾成军、谈超群、黄兴淮、杜静、胡碧琳等不同专业的11位教师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姚一鸣主持。

本次会议围绕“加强各级别SRTP项目全过程管理”这一主题,结合当前各级别SRTP项目流程及关键管理节点,就项目参与学生的实际情况、指导过程中的困难、评审过程的严格公平公正需求,就以及如何加强立项评估、严格中期检查、保质结题等方面对学院SRTP项目管理进行了深入研讨。研讨以回归本科生课外研学训练为目的,提出应在选题、立项、中期、结题等各环节充分引导师生共同开展符合本科生实际知识和能力的研学项目,加强管理力度,执行末位二次考核和淘汰等制度。

本次会议为深入地推动我院本科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良性发展,提供更加扎实的研学互通平台,营造更为认真务实的创新创业氛围奠定了基础。



图文:胡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