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院本科生2022年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陈韵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1139


各年级、团总支:

为做好本学年国家助学金的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定原则

各学院严格按照《东南大学全日制本科、预科学生国家助学金管理办法》要求,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

二、资助金额

国家助学金一等4200

国家助学金二等3600

国家助学金三等2900

三、名额分配

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国家助学金共123个名额,其中一等16名,二等51名,三等56名。

四、评选要求

国家助学金的申请对象为东南大学在籍在校的全日制本科(含第二学位)、预科学生,且在2022-2023学年被学校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或相对困难学生。

五、注意事项

1、申请材料

纸质版《国家助学金申请表》(附件2)一份;

《东南大学2022年国家助学金申请学生信息汇总表》电子版(附件3);

《国家助学金申请表》一律打印,签名栏必须手写,表格请勿改动格式。

2、请有意向申请的同学于112412:00前将申请表(附件2)由各班班长收齐交至各年级年级长,年级长汇总好后交至各年级辅导员;同时将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发送至各年级年级长,汇总后发送各年级辅导员。

3、报名截止后,由学生办公室组织各年级进行评审。评审结果院网公示3天,公示后的名单报至学生处。

4、获评学生需通过信息门户-资助服务-助学金申请,系统开放至20221130日。

联系电话:(02552090570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办公室

20221121

附件1:东南大学全日制本科、预科学生国家助学金管理办法.pdf

附件2:国家助学金申请表.doc

附件3:东南大学2022年国家助学金申请学生信息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