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下半年教育基金会奖学金评比通知【研究生】

发布者:贲驰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4283


我院2022年下半年教育基金会奖学金评审工作开始了,今年的申报和评审工作仍采取本人申请,经所在基层奖学金评定小组初评推荐,学办组织复评后报送研究生院的办法。

基本要求:

积极要求进步,热心公益活动和志愿者服务工作,在学校或学院组织的各项集体活动中表现突出,学习科研能力较好,群众基础良好,宿舍卫生成绩优良。

根据《东南大学学生公寓卫生管理实施办法》上一学年内,所在宿舍卫生成绩连续3次或累计5次在80分以下,不能参加荣誉称号和奖学金的评选。

时间节点:

请将申报材料以及附件一于101012:00前交至学生办公室217,电子版请同步发送至tmxyxb@163.com。逾期视为放弃。

 具体奖项见下表:


注意:

1、《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申请表》请认真填写后打印出来,手动签名。请不要擅自改变申请表字体格式,务必正确填写奖项全称。申请表共三页,封面单面打印,后两页双面打印。相关证明材料以复印件附后。

2、每位同学限申报一个奖项,研究生期间获得过国家奖学金或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的同学原则上不得再次申报(流动助教恢复入学的除外)。

3、后续学办将统一组织奖学金答辩,每人答辩时长3-5分钟,请同学们提前准备好答辩ppt。具体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

4、公示确定拟推荐人选后,请获评人登陆系统提交申请并导出系统申请表。申请理由/个人小结部分请同学认真填写,这是捐赠方审核的重要事项。

 

学生办公室

20220930

附件:

附件1: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申请表.doc

附件2:教育基金会奖学金评审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