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举行新任院长送岗仪式

发布者:阮杨捷发布时间:2022-08-09浏览次数:3255

8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222会议室举行新任院长送岗仪式。东南大学副校长钟文琪教授,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小良教授出席仪式,东南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土木工程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吴 智深教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中心)主任、书记以及院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仪式由朱小良部长主持。

首先,朱小良部长宣读了学校党委的任免决定:任命郭彤同志为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同时免去郭彤同志海外教育学院院长职务。

接着,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刘静书记代表学院党委感谢校领导对土木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她表示坚决拥护学校的决定,学院党委将与郭彤院长密切配合,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提供支持和保障,同心同德,开拓前行。王玲艳副书记、张建副院长、李德智副院长分别表示今后将全力支持配合好新院长的工作,努力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做出新成绩。

新任院长郭彤教授发表了到岗感言。他感谢上级组织以及全体教师的信任与支持。郭院长作出三点表态:将尽快适应新岗位投入新工作,积极开展调研,集思广益,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梳理学科发展迫切问题,传承和发扬土木学院的优良传统,增强凝聚力,不负重托,带领学院奋进前行;恳请钟文琪副校长、朱小良部长以及学校各机关部处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发展。

最后,钟文琪副校长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李霞同志在担任副院长(主持工作)期间的出色表现,感谢她为学院发展所作的突出贡献。学校对土木学院新任院长任免工作高度重视,他希望郭彤院长能够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团结新一届院班子和全体师生,带领土木学院攀登新的高峰。

会上,学院教师代表纷纷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新一任领导班子工作,期待在郭院长的带领下,学院即将开启新局面、展现新面貌。

(文/张爱芹、图/阮杨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