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科研助理岗位招聘公告(2022年)

发布者:张洁琪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2794

土木工程学院科研团队(教师)因工作需要,面向校内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科研助理人员20名,现将招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岗位职责

  协助科研团队(教师)开展相关课题研究、论文撰写,协助管理科研团队部分日常工作。

  二、招聘要求

1.校内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或硕士学历及学位;

2.土建、交通类相关专业背景,具有较强的试验分析能力,已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SCI、EI等)者优先考虑;

3.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阅读和写作能力及文字功底;

4.性格开朗,工作踏实认真,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有团队协作精神。

       三、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625日

  有意应聘者,可在报名时间范围内,通过电子邮件等方式报名。

  报名者须提交的应聘材料:

1.应聘者简历

2.学历学位证书

3.相关资格证书和证明材料

报名请提供上述材料的扫描件并在办理入职时提供原件核实。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25-52091224

  电子邮件:hr_civil@pub.seu.edu.cn

  四、其他有关事项

1.报名人员请按要求将所有应聘材料一并发送,材料不全者我院不予受理;扫描的图片请自行修改大小,太大会导致系统拒收。

2.应聘人员若有意向的科研团队(教师),请将邮件主题写成“应聘土木工程学院××老师(科研团队)科研助理岗位”,若无请写成“应聘土木工程学院科研助理岗位”。

3.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科研助理的管理和待遇规定根据《东南大学科研助理岗位设置与招聘管理办法》执行。

 

 

土木工程学院

202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