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程管理专业本科毕业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张洁琪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456

 2022年6月13日,我院工程管理专业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在九龙湖校区土木楼222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德智教授,建设与房地产系李启明教授、系主任袁竞峰教授、副系主任陆莹副教授、吴伟巍副教授、陆彦老师、周圣华老师以及2022届工程管理专业本科毕业生代表。会议由建设与房地产系副系主任陆莹老师主持。

交流会伊始,陆莹老师对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同学们可以畅所欲言,为工程管理专业建设提出宝贵意见。首先,各位老师分别对同学们提出了毕业寄语,李启明老师提出了要重视毕业后三到五年这一重要发展期,李德智老师提出了3Q,即体商、智商和情商的重要性。袁竞峰老师、吴伟巍老师和陆彦老师谈到了同学们在成长中的趣事,询问了每位同学的情况,并基于自身经历对同学们未来的发展提出针对性的建议。

接着,蔡伟浪同学从学习、科创、荣誉、学工四个板块对18级工程管理专业大学四年生活进行了梳理与总结,韩露萱同学汇报了建设与房地产系师生党支部建设情况。

各位同学也从课程设置、课外研学、实践锻炼等各个方面对专业发展提出意见,并与老师们进行细致地讨论。袁竞峰老师对同学们的热情参与表示感谢,也希望工程管理专业在建设与房地产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持续提升专业内涵和建设水平,获得更好的发展。

 

 

最后,各位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未来的殷切期望并向同学们赠送了毕业礼物,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图文:陆彦、韩露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