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江苏省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贲驰发布时间:2022-04-08浏览次数:910

本科、研究生各年级:

根据《关于评选2022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苏教学函〔20228号),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通过树立标杆形成典型示范,进一步推动全省大学生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现在我校2022届毕业生中推荐江苏省优秀毕业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及名额

全日制在籍的2022届毕业生,我院最多推荐2应届毕业生至学校差额评选

二、推荐要求

1.  有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遵纪守法、品德优秀,诚信意识较强和学术道德良好,在校期间未受过处分

2.  学习刻苦、成绩优良,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具有较强的实践和创新能力

3.  有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对创新创业、积极应征入伍或到中西部地区、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工作及重点领域、新兴领域、国际组织等就业的毕业生,优先推荐评选并可适当放宽评选条件。

4.  在本学段学习期内,曾获得过校级及以上荣誉,或在某一方面表现突出,成绩显著或作出突出贡献。

三、组织安排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评选推荐要坚持标准、保证质量、全面衡量。优秀毕业生采用差额评选,由学生处、研究生院联合组织统一评审。

四、其他事项

1.根据通知要求,评选、推荐要做到坚持标准,保证质量,全面衡量。同一年度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不可兼评。

2.申请人请填写“江苏省优秀毕业生申报信息一览表(XX学院)”(附件1)、“江苏省高校省级‘优秀毕业生’推荐表”(附件2),并附相关证明材料(科研成果,只需要提交带有作者页即可,请汇总至一个PDF中),研究生还须提交附件32022年拟推荐省级优秀毕业生学业情况表”电子档提交截止时间均为4141200tmxyxb@163.com,邮件命名方式:“省优秀毕业生评选+本科/研究生+姓名+学号+电话”

 

学生办公室

202248

附件1、江苏省优秀毕业生申报信息一览表(XX学院).xlsx

附件2、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优秀毕业生”推荐表.doc

附件3、 2022年拟推荐省级优秀毕业生学业情况表(研究生填写).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