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建工系和青委会联合举办青年教师促发展系列专题交流会

发布者:张洁琪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660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的科研创新能力和基金申请书撰写水平,提高青年教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使命与担当,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和青年教师发展委员会于20211222日下午在土木学院15楼学术交流空间联合成功举办了青年教师发展系列专题交流会。

建筑工程系系主任范圣刚教授首先简要阐述了系列专题交流会的宗旨及本期主题,并向与会青年教师介绍了本期活动的受邀嘉宾徐赵东教授、潘金龙教授和王春林教授。

后,三位教授结合实际经验,从科研水平的训练与提高、基金申请书的选题与撰写等方面做了介绍与分享,从整体构思到局部细节详尽地讲解了申请书撰写要点。

  

与会青年教师就科研创新、基金申报、生涯规划等问题与三位教授展开了深入而广泛的探讨,现场交流积极、气氛热烈。

最后,三位教授语重心长地鼓励青年教师积极投身教育科研事业,坚定道路自信。青年教师在本次研讨中解决了困惑、积累了经验,收获颇丰。


(孙建 吴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