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长江都市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第三次捐资100万元助力我院发展

发布者:张洁琪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913

12月20日下午,南京长江都市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东南大学签约仪式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土木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南京长江都市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文俊,副总经理徐澄,副总经理田炜,人力资源部经理刘友存,设计监管部经理曾春华,科管部经理韦佳,东南大学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芮振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静,副院长(主持工作)李霞,土木工程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王玲艳,副院长黄镇、张建、李德智,院长助理蔡建国和姚一鸣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刘静主持。

李霞在致辞中诚挚感谢南京长江都市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这么多年来对于土木学院的支持,并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的发展情况。她指出,在十四五规划中,学院将产教融合发展作为土木学科发展的重要支撑,以顺应未来发展形式,结合新时代高新技术,使学科更动态更快更强发展。正是以长江都市为代表的企业和校友的爱心支持,给了土木学院发展不竭的动力。今天的播种意味着明天的收获,土木学院将会以更杰出的成绩回报这份关爱。

董文俊对于东南大学的邀请表示感谢,他表示南京长江都市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是区域性、综合性、具有中等规模和鲜明特色的现代建筑设计企业,与东南大学长期在科研、人才培养和工程技术服务等多方面保持良好的沟通交流。他指出,学校为公司输送了大批技术人才,对东南大学的学生培养给予了充分肯定。未来,企业将一如既往地捐资助学、支持东南大学。

芮振华表示在东南大学即将迎来120周年华诞之际,南京长江都市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再次慷慨捐赠100万元,设立“长江都市奖励金”及“土木工程学院发展基金”,这份爱心将被土木师生长久铭记。他指出11年来,长江都市与我校及土木学院的深情厚谊从未间断,源源不断向学校奉献爱心,共计350万元整,最后再次感谢长江都市对东南大学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也祝愿长江都市能够取得更辉煌的成就。

随后,南京长江都市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文俊与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芮振华签署捐赠协议。双方进行了友好亲切的座谈交流并进行合影留念。

南京长江都市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自2010年起,多年来持续向我校捐赠,源源不断助力我院发展,此次捐赠的100万元将用于支持“长江都市奖励金”及“土木工程学院发展基金”。


(文:王玉玲,图:张子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