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建筑工程系青年教师与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举行研讨会

发布者:张洁琪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1347

为增加我院建筑工程系青年教师与工程接触机会,提升青年教师工程能力,促进我院与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合作,建筑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张志强教授带领12位青年教师,于12月16日访问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逊及多个下属院所的院长、总工等接待了建工系青年教师一行。

首先,张志强书记向孙逊副总经理赠送了纪念品,对此次东大设计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建工系青年教师就自己的研究方向做了简要的汇报,并与设计院各位领导就有关研究方向在工程实际中的应用展开了深入讨论。最后,孙逊副总经理站在国家双一流建设的角度,回顾了东大设计院与建工系的合作,并对现有科技平台、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提出设想。会议现场双方交流积极,气氛热烈,在研讨过程中逐渐形成了日后相互加强合作的共识。

据悉,此次交流研讨活动是建筑工程系青年教师系列外访活动之一。该系列活动旨在增强建筑工程系青年教师与企业、工程的接触,提升建筑工程系青年教师的工程能力,扩大社会影响力,促进产学研合作。


文:单志伟  管东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