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建筑工程系和桥隧与地下工程系召开党政领导班子联席会

发布者:张洁琪发布时间:2021-12-14浏览次数:887

为加强学院土木工程学科建设,细化日常工作管理制度,提升凝聚力,建筑工程系联合桥隧与地下工程系于129日下午在土木楼720会议室召开了系党政领导班子联会。建筑工程系主任范圣刚、建筑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张志强、桥隧与地下工程系主任赵学亮、桥隧与地下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张文明,及两系副系主任、系党支部副书记、主任助理等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是建筑工程系和桥隧与地下工程系建系以来第一次党政领导班子的联交流会。

会议主要围绕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本科生课程体系建设、毕业设计以及学科建设与青年教师发展等议题开展交流与研讨。建筑工程系主任范圣刚、党支部书记张志强、桥隧与地下工程系主任赵学亮、党支部书记张文明分别对建筑工程系和桥隧与地下工程系近年来在各项工作和管理中取得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梳理。两系对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本科生课程体系建设、毕业设计以及学科建设与青年教师发展等各个议题的充分的交流与讨论,并交换了意见,最终在今后相关问题的管理上达成了共识。两系均表示将完善相关管理政策,严格把控课程建设和毕业设计,提高本科生和研究生培养质量,并进一步提升建筑工程系和桥隧与地下工程系凝聚力,推动土木工程学科在新形势下快速发展。


文:吴畅 / 杜佃春;图:欧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