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研究生教学情况座谈会

发布者:张洁琪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726

为提高研究生教学质量,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我院于12月2日下午召开2021年研究生教学情况座谈会。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黄镇老师、各系负责研究生工作副系主任、辅导员、研究生教务及各专业学生代表共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办主任陈韵老师主持。

首先,黄镇老师向大家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师生面对面交流,从学生视角进一步发现和了解学院在课程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更好地为大家纾难解困,真正做到教学相长。

随后,各专业研究生代表依次发言,同学们从课程设置、教学内容、授课方式、考核办法等方面都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积极为学院教学工作建言献策。

各系负责研究生工作副系主任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说明或解答,表明会协调解决同学们遇到的困难,不断完善教学体系建设。同时,鼓励大家多学多悟,构建完整的知识体系,以适应社会多方位的需求。

最后,黄镇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在疫情常态化条件下,适应变化,调整心态,不断培养自己解决问题和沟通交流的能力,祝愿大家在东南大学得到全过程、全方位、系统性的锻炼和提升。


(郑媛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