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七届“土木工程结构试验与检测技术暨结构实验教学”研讨会暨第三届“工程结构混合动力试验技术”研讨会 延期举办的通知

发布者:张洁琪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768

尊敬的参会代表,您好!

2021年10月以来国内新冠疫情形势发生较大变化,部分地区受到疫情影响严重。10月26日,教育部印发通知部署从严从紧做好2021年秋冬季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强调:各地教育部门和高校要严格大型聚集性活动防疫要求,坚持“非必要不举办”、“谁主办谁负责”原则,加强大型聚集性活动审批与管理。

为确保各位参会代表的安全与健康,根据教育部和地方政府疫情防控的要求,大会组委会经紧急研究并报请相关部门和上级领导批准,决定原定于2021年11月12日-14日在南京召开的第七届“土木工程结构试验与检测技术暨结构实验教学”研讨会暨第三届“工程结构混合动力试验技术”研讨会延期举办,由此给各位参会代表带来的困扰与不便,特此致歉并敬请谅解!

新的会期将根据国内疫情发展专门另行通知,鼓励和欢迎大家继续投稿,积极参会交流!

  

 

第七届“土木工程结构试验与检测技术暨结构实验教学”研讨会

暨第三届“工程结构混合动力试验技术”研讨会组委会

2021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