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中国建筑学会工程管理研究分会2021年会暨工程管理教育论坛

发布者:张洁琪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776

2021年10月23日至24日,由中国建筑学会工程管理研究分会、教育部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重庆大学共同主办,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承办的“中国建筑学会工程管理研究分会2021年会暨工程管理教育论坛”在重庆顺利举办。我院李德智副院长、邓小鹏教授、陆莹副教授和博士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我院师生及校友在工程管理年会上合影

会议于重庆大学沙坪坝校区举行,邀请了来自行业主管部门、高校、业界的专家进行汇报,围绕“数字建造与产业变革”开展学术交流,与会专家们分享了最新的教学与科研成果。其中,我院李德智教授以《建筑领域的碳排放核算与碳减排策略》为题,邓小鹏教授以《国际工程知识管理研究及展望》为题分别作了会议主题报告,分享了前沿科学问题研究成果。与会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参会拓展了研究视野,对行业发展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

我院李德智教授作报告

我院邓小鹏教授作报告


图/文 黄冠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