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学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施佺院长一行来访调研

发布者:张洁琪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2261

10月18日上午,南通大学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施佺,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徐勋倩,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实验中心主任邵叶秦,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工程管理系主任陈敏,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主任张晨,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交通工程系主任汤天培,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副主任沈强儒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我院党委书记刘静,副院长李德智,建筑工程系主任范圣刚,建设与房地产系主任袁竞峰,结构实验室副主任徐明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李德智副院长主持。


交流会上,刘静书记首先对施佺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政产学研合作等基本情况。施佺院长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调研,了解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在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与教学模式的改革研究方向等内容,以此加强南通大学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在新工科背景下的专业教学,科研建设以及人才引进等工作。与会双方围绕学科建设、专业认证、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后施佺院长一行在李德智副院长和徐明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土木工程学院新、老实验大厅。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活动增进了两校土木工程学科间的了解。施佺院长表示通过此行收获颇丰,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历史渊源深厚,办学特色鲜明,希望双方继往开来,形成良好交流机制,同时也欢迎学院教师团队多去南通大学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考察,深化合作。



图/文  杨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