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MEM师生获得首届中国工程管理案例大赛华东区三等奖

发布者:张洁琪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793

9月24日-25日,由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河海大学承办的首届中国工程管理案例大赛(2021)——华东区晋级赛在河海大学国际交流中心顺利举行。本次案例大赛华东区有26所高校的61支队伍参与角逐,经过盲审,最终包括我校的10所高校的12支队伍晋级华东赛区现场比赛。

河海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华祖林教授、院党委吴宝海书记、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蒋祖华教授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河海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副院长陈杰、弘业期货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剑秋出席大赛闭幕式,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方志耕教授在会上作总结讲话。

参会队员,指导老师与评委合影

经过赛事盲审、专家现场打分,由我院邓小鹏老师,夏侯遐迩老师指导,王宪儒,倪永慧,赵振航,胡琦,储昕雨同学合作撰写的案例:《纵有风起,砥砺前行:疫情影响下铁军集团双塔项目的组织韧性建设》获华东区三等奖。

队长接受颁奖现场

此次参会师生们纷纷表示开拓了教育、研究视野,对工程管理前沿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专家组对此次竞赛的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该竞赛有利于推动年轻学子在落实《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的宏伟规划,推进和繁荣中国工程管理教育、智慧建造方面大胆尝试、积极创新,提升其团队协作和工程实践能力;更有利于进一步深化高校实践教育教学改革,加强MEM教育内涵发展,提高MEM培养质量,促进全国MEM培养院校之间、校企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MEM教育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