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姑苏区陈浩副区长一行来访交流

发布者:张洁琪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1718

10月12日上午,苏州市姑苏区政府副区长、区科技镇长团团长陈浩,姑苏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胡玺,姑苏区经济和科技局副局长、区信息化办公室主任朱剑雯,姑苏区经济和科技局副局长、区科技镇长团团员张浩,金阊新城党工委副书记、白洋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区科技镇长团团员张秋婷,姑苏区经济和科技局科技处处长高峰,姑苏区经济和科技局科技处副处长徐明,中铁建苏州设计院副总工黄正荣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东南大学应用技术院副院长郝勇生,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静,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建,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德智,东南大学科研院应用技术办副主任王尧,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土木与市政设计院院长许巍,江苏东印智慧工程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华实参加了交流会。

陈浩副区长一行在李德智副院长、郭恒宁与杜二峰两位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土木工程学院新、老实验大厅。随后双方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会谈,会议由李德智副院长主持。

会上,东南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副院长郝勇生对陈浩副区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充分肯定了姑苏区在科学发展和城市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土木学院刘静书记从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方向、人才培养与学院在苏州举办的校企、校地合作项目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她表示东南大学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姑苏区城市发展建设,与地方坐实产学研合作,期待双方在未来的深入合作。陈浩副区长简要介绍了姑苏区近年来在建筑与科技创新方面的发展规划,希望东南大学土木学院能为姑苏区在古城建筑保护以及城市中心建设发展上提供技术和人才支撑。随后,双方就如何高质量推进 2021年“校园苏州日——走进东南大学”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会议双方充分表达了合作意愿,并一致认为要通过建立联合研发平台、共建研发基地等途径,切实为苏州市姑苏区发展解决建筑技术难题,将转化新型产品,推进产学研合作落到实处。


图/文  杨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