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与广联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张洁琪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809

916日上午,东南大学与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约定在智慧基础设施领域发挥各自特长,优势互补,开展协同创新与全面合作,促进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资金链的深度融合,共同助推行业智慧化转型,服务科技强国建设。东南大学副校长吴刚、广联达董事兼总裁袁正刚代表双方签署协议。东南大学应用技术院副院长郝勇生、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芮振华、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德智、东南大学溧阳基础设施安全与智慧技术创新中心专职副主任钱德军,以及广联达董事兼高级副总裁王爱华,副总裁付永晖、王先军、王鹏翊,研究院院长刘刚,助理总裁兼数字教育事业部总经理钱锋,助理总裁兼创新中心总经理朱小羽等出席签约仪式。

吴刚副校长和袁正刚总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精神,双方共同成立并揭牌了“东南大学-广联达基础设施智慧建造与运维联合研发中心”,将在基础设施工程领域,联合开展数字化、工业化、精益化合作。其中,数字化领域合作聚焦基础设施的智慧建造与智慧运维,工业化领域合作聚焦模块化建筑、钢结构技术等,精益化领域合作聚焦精益建造、工程项目管理等。双方还签署了“广联达公益基金”捐赠协议,支持东南大学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

郝勇生副院长和王爱华高级总裁签署联合研发中心协议

芮振华秘书长和王爱华高级总裁签署捐赠协议

吴刚副校长和袁正刚总裁为联合研发中心揭牌

东南大学与广联达合作已经有十余年,建立了良好的伙伴关系。今天全面战略合作的签署,标定了一个新的起点,树立了一个新的高度,开启了一个新的未来,将力争成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