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惠卓教授团队参编的《公路水泥混凝土小型预制构件制作与安装技术指南》顺利通过评审

发布者:张洁琪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1059

2021年9月9日-10日,由我院惠卓教授团队参编的《公路水泥混凝土小型预制构件制作与安装技术指南》在中国公路学会顺利通过审查。

《公路水泥混凝土小型预制构件制作与安装技术指南》属于中国公路学会团体标准,由东南大学、河南省公路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大学共同编制完成。该标准旨在提高基础设施建设中大量应用的小型预制构件的质量,推广小型预制构件的标准化、工业化、绿色化。

会上,专家们认真聆听了编制组的汇报内容,对编制过程中的意见处理情况和相关专利条款进行了专项审查,并对送审稿进行逐条讨论和审议,围绕标准送审稿中的关键技术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与会专家一致认为《公路水泥混凝土小型预制构件制作与安装技术指南》符合学会标准的编制要求,同意通过评审。

相信本次我院参编的《公路水泥混凝土小型预制构件制作与安装技术指南》,能够有效提升我国小型预制构件的建设水平,促进工程品质的提升,推动我国土木工程建设的发展。


(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