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东南大学元辰钢结构奖学(教)金颁奖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者:张洁琪发布时间:2021-07-23浏览次数:742

2021年7月10日上午,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钢结构研究设计发展中心主任舒赣平教授、建筑工程系主任范圣刚教授、建筑工程系卢瑞华老师、赖柄霖老师、院团委副书记聂文伟老师、获评2021年元辰钢结构奖教金的教师代表邓琳老师、郑宝锋老师以及奖学金获奖同学代表等十余名师生到江苏元辰安装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元辰奖学(教)金的颁奖仪式。

上午11:00左右,东南大学师生一行到达江苏省元辰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加工厂。江苏元辰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张彬董事长带领大家参观了加工厂。参观过程中,舒赣平教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钢结构的加工工艺,丰富了同学们的实践知识,拓宽了视野,整个过程同学们受益匪浅。

东南大学师生在加工厂中进行参观学习

随后,在元辰集团会议室内举行了2021年度东南大学元辰奖(教)学金颁奖仪式。姜建中副董事长主持了颁奖仪式,张彬董事长、袁斌执行董事等江苏元辰安装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对东南大学教师同学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张董事介绍了江苏省元辰安装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和现状,并表示元辰集团长期以来十分注重校企合作,很荣幸能为东南大学捐资助学,推动国家科研进程及建造行业的发展。

张彬董事长进行会议致辞

钢结构研究设计发展中心主任舒赣平教授、建筑工程系主任范圣刚教授及学生办公室团支部副书记聂文伟老师分别进行了会议致辞,代表学校向元辰集团对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提供的奖学(教)金支持表示真挚的感谢,并希望双向今后加强交流与产学研合作,共同推动国家科研进程及建造行业的发展。

舒赣平教授进行会议致辞

聂文伟老师进行会议致辞

姜建中副董事长宣读了获奖师生的名单。张彬董事长和舒赣平老师共同为获奖师生颁发了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舒老师代表学院向张总赠送纪念品。获奖学生代表侯柯屹博士发言。侯博士向元辰集团近年来对东南大学钢结构课题的大力支持表达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科研学习的道路上会更加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知识,与元辰集团展开更加紧密的合作。

张彬董事长、舒赣平老师共同为获奖同学、老师颁发证书

江苏元辰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及全体获奖师生合影

江苏元辰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2月,下辖元辰钢结构制造、元辰钢结构施工、元辰消防、元辰智能环保、元辰劳务五个全资子公司及哈尔滨、北京、山西、济南、南京、上海、南通、广东、广西、市政工程、压力管道11个分公司。2020年1月,该企业斥资100万,在东南大学设立“元辰钢结构奖学金、奖教金”。本年度有10位师生荣获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