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土木工程院士知名专家系列讲座暨第十二届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紧急通知

发布者:张洁琪发布时间:2021-07-21浏览次数:1829

各位专家、各位同学:

大家好!

自“关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发生新冠病毒检出阳性情况的通报”发布以来,江苏省政府、南京市政府、学校所在地江宁区、东南大学等高度重视,并在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应急工作,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经暑期学校组织委员会讨论主办单位批准,秉承为参会专家与学员负责的初心,本次暑期学校的组织将取消线下环节,组织方式将调整为“线上”,请大家理解并支持!

目前暑期学校的各项筹备活动进展顺利,活动准备工作基本就绪。欢迎国内外土木工程及相关领域的优秀研究生参与线上学习和交流。后续具体安排和详细信息请关注暑期学校网站http://civil.seu.edu.cn。

非常感谢大家对“2021年土木工程院士知名专家系列讲座暨第十二届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的大力支持与关心。



2021年土木工程院士知名专家系列讲座暨

第十二届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组织委员会

2021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