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民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王浩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张洁琪发布时间:2021-07-19浏览次数:1143

715日下午,西藏民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浩,副院长李伟(东南大学援藏干部),土木工程教研室主任、工程管理学科带头人高志伟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我院副院长黄镇,院长助理姚一鸣,建筑工程系主任范圣刚,建设与房地产系主任袁竞峰,桥梁与地下工程系副主任邓温妮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黄镇副院长首先对王浩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王浩院长介绍了西藏民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科的概况,并对我院长期以来对西藏民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科建设所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接着,我院姚一鸣和袁竞峰两位老师分别介绍了 “一个主轴,两个驱动,三维联动”创新全程贯穿的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人才培养体系,以及工程管理专业“一体两翼”型核心能力结构和专业培养体系。

与会双方围绕学科建设、课程设置体系,师资队伍、学术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调研交流活动,增进了两校土木工程学科之间的了解,并形成有效合作机制的期望,推进西藏民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科建设的发展。


图/文  杨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