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机关行政人员招聘

发布者:张爱芹发布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2377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行政人员,主要从事研究生教务及相关管理工作,表现优异者推荐学校按照非在编人事代理方式聘用。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是在茅以升先生创立于1923年的国立东南大学土木工程系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现有专任教师170余人,其中教授70人,博士生导师83人。学院拥有国家预应力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玄武岩纤维生产及应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混凝土及预应力混凝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智能建造与运维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基础设施安全与智慧技术创新中心国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级土木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点等平台。学院已为国家培养各类优秀毕业生16000余人,其中硕士毕业生近2200 人,博士毕业生近600人。

一、招聘计划

研究生教务1

二、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有较强的政治素养和政策水平;品行端正,乐于奉献,有强烈的责任心;

2)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工作勤奋、踏实、细致、热情,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有较强的责任心,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3)能够熟练操作计算机及办公运用软件,熟悉网络技术;具备较好的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写作能力

4)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0岁。具有三年高校同岗位工作经历人员可适当放宽年龄要求;

5)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予考虑:受过司法、行政机关处罚的;涉嫌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受过校纪校规处分的。

三、工作职责

机关办公室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下,合理分工、相互协调、通力合作,服务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和学院发展,研究生教务岗位工作职责包括:

1)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教务工作;

2)其它土木工程学院机关办公室的行政工作。

优先条件

1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优先;

2)具备优秀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者优先;

3)具备相关工作背景者优先。

、工作地点和时间

地点: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土木大楼

时间:按照九龙湖校区行政人员上班时间执行,偶尔特殊情况可能加班。

六、待遇

薪资待遇面议,一人一议,按国家有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七、应聘方式

应聘人员在2021718日前将个人简历以电子邮件形式发至hr_civil@pub.seu.edu.cn,邮件主题标注为“姓名+应聘岗位”。

学院将综合考虑应聘人员的情况,择优确定面试人选。


2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