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入选江苏省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品牌专业建设项目

发布者:张洁琪发布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1386

日前,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江苏省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品牌专业建设项目评审结果,我院土木工程专业获首批建设项目立项。

据悉,本年度全省共50个专业获批立项,我校有2个专业入选。

江苏省“十四五”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品牌专业建设项目由省教育厅实施,旨在引导支持高校依托优势特色专业开展中外合作办学、中外学分互认、学位互授联授,推动一线教学科研人员参与国际合作交流,加快具有全球视野的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重视“一精多会、一专多能”国际化复合型人才、国际组织人才、“一带一路”建设急需的懂外语的专业技术和管理人才培养,加强优秀外国留学生的招收和培养,提升我省高等教育人才培养国际竞争力。

我院将以此为契机,结合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和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持续提高国际化人才培养的深度与广度,拓展国际视野,树立国际意识,加强国际交流合作,积极探索人才国际联合培养的新机制,培养建设领域高层次国际化领军人才,为我院 “双一流”建设、加快实现“1-10-100”的东大梦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2021年江苏省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品牌专业建设项目公示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