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建党百年,不忘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我院博士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党日活动

发布者:贲驰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583


在建党百年来临前夕,我院博士生第一党支部于630日晚举行了“喜迎建党百年,不忘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马敖主持,32名支部成员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支部召开了支部大会,听取了10发展对象的成果汇报。同学们依次上台,结合精心准备的PPT,向支部展示了自己成为积极分子以来,在思想、学习、科研、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收获,并再次向党组织表达了想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真挚愿望。

支部大会结束后,为了迎接建党百年的伟大时刻,博士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再一次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喜迎建党百年,不忘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感悟了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强化了担当意识。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自己在党旗前的庄严承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忠诚,以积极进取的心态履行党员义务,立足科研,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文字:赵亮

图片:杨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