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程管理专业本科毕业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张洁琪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785

2021年6月16日,我院工程管理专业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在九龙湖校区新土木楼213A会议室举行。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土木工程学院院党委书记刘静、建设与房地产系主任袁竞峰教授、建设与房地产系副系主任、工程管理1班班主任邓小鹏教授、工程管理2班班主任朱蕾、建设与房地产系副系主任陆莹副教授、建设与房地产系党委书记徐照副教授、以及本科毕业生代表。会议由建设与房地产系讲师郑赛那主持。

交流会伊始,郑赛那老师对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也希望同学们可以畅所欲言,为专业建设提出意见。刘静书记祝贺各位同学顺利圆满地完成本科学业,并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生活、学习和工作中一帆风顺,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永远是大家的港湾。袁竞峰老师对同学们积极参与座谈会,为专业建设提出意见表示感谢,希望能在教师与同学们共同的努力下使专业发展越来越好。邓小鹏老师、徐照老师、朱蕾老师和陆莹老师谈到了同学们在成长中的趣事,询问了每位同学的情况,并基于自身经历对同学们未来的生活工作提出针对性的建议。各位同学也积极的从生活、课程设置、实习、技能学习等各个方面对专业的发展提出意见,并与老师们进行讨论。座谈会结束之际,各位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感谢与殷切期望。

本次座谈会收集了毕业生对于专业发展的意见。同时,老师对同学们未来发展的建议也让大家受益匪浅。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图/文:郑赛那、张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