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启明教授课程团队荣获东南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王建梅发布时间:2021-02-04浏览次数:1220


日前,首届东南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结果揭晓。我院李启明教授《工程合同管理》课程团队荣获一等奖,欧晓星老师《房屋建筑学与城市空间规划》课程荣获三等奖。

教师教学创新比赛旨在全面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基本要求,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运用先进的教学理念,优化教学目标和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通过教学改革提升教学创新能力,不断提升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能力。

据悉,全校报名参加本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课程62个(团队或个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专家对参赛课程进行了评审,最终评选一等奖8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12个。学校将推荐获一等奖的课程参加首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本科)。


  

(文:王建梅;图:陆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