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系(中心)主任2020年度工作述职大会

发布者:张洁琪发布时间:2021-01-09浏览次数:1314

1月6日下午,我院在222会议室召开系(中心)主任2020年度工作述职大会。院、系领导及教代会代表近20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主持工作的李霞副院长主持。

首先,建筑工程系系主任范圣刚、建设与房地产系系主任袁竞峰、桥隧与地下工程系系主任赵学亮、工程力学系系主任洪俊、市政工程系系主任李贺、实验中心常务副主任徐明等从日常教学、学科建设、师资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总结汇报了各单位本年度主要工作成效与成绩,分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针对问题的改进提出工作思路。各系(中心)主任还根据目前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的需求作了本单位下一年度的工作规划。

接着,李霞副院长(主持工作)强调,高校的初心在于立德树人,要充分发挥学院既有的教育特色,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加强师生联动,发扬东大土木重视人才培养的优良传统。李院长指出,只有加强内外联动,充分联合企业、政府和校内院系,才能促进学科和专业建设更好地发展。为了更好的团结全院师生,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发展,必须建立院系联动的高效行政组织架构,为双一流学科建设保驾护航。刘静书记代表学院感谢各位主任为各系建设和学科发展做出的努力与贡献,为各系/中心今年攻坚克难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她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持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党政融合共促发展,助力东南大学“双一流”建设。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与各系主任、支部书记及教工代表围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发展等话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讨论。


(图/文 张爱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