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年度会议

发布者:张洁琪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677

2020年12月31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举行了实验室安全工作年度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静、分管副院长黄镇、实验中心全体老师、市政工程系主任李贺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黄镇副院长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2020年全年校内外各级相关部门对土木工程学院实验中心进行安全检查的情况。接着,实验中心常务副主任徐明、市政工程系主任李贺及其他与会教师结合自身分管工作,针对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有关情况进行交流,并对实验室安全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黄镇副院长做了实验室安全管理的专题发言,黄院长指出,全体师生在思想方面要扫除安全盲区;在制度方面要层层传导,落实安全责任制;在时间、空间、人员方面做到全覆盖,保证安全管理工作形成闭环。

最后,刘静书记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健全完善规章制度及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刘书记希望师生员工共同努力,持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在确保实验室安全有序运行的基础上,助力东南大学“双一流”建设。



(文: 缪蜀江 / 图: 林元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