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教职工第五届"渔乐无穷"钓鱼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张洁琪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870

  2020年11月10日上午,钓鱼爱好者们一年一度的盛大活动又拉开了帷幕——东南大学教职工第五届“渔乐无穷”钓鱼比赛在江宁举行。该活动由东南大学工会主办,土木工程学院工会承办,东南大学教职工钓鱼协会协办。从2016年发起至今,活动一直得到工会广大钓鱼爱好者们的热心关注和积极参与。全校20多个部门工会约八十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虽已立冬,冬寒未至,依旧是秋高气爽的日子,沐浴着暖暖的阳光,参赛选手走进乡村、走近鱼塘。比赛由土木工程学院工会主席邰扣霞主持,校工会主席李鑫做了赛前动员,选手们在听完比赛规则、领取选手牌以后,整装就位,迅速进入状态。比赛正式开始后,大家纷纷放线启钓,一阵忙碌,相继投入了紧张的比赛中。他们之中有连续参加五届比赛的老选手,也有刚刚加入的新人。秋日的阳光虽不那么强烈,较长时间的坚持带来了些许的燥热,但选手们不为所动,他们用专注的神态和稳重的精神风貌演绎了又一场精彩的钓鱼比赛。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紧张角逐,最终校机关工会和土木工程学院工会的三位选手获特等奖,其中校机关工会的徐建忠老师蝉联冠军。另有学校14个部门工会的27名选手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学校工会、学院工会和学校钓鱼协会的领导分别为获奖者颁奖。

  连续几届的钓鱼活动,使得更多的教职工认识到钓鱼活动修身养性、磨练意志的意义。钓鱼比赛已经成为学校工会的一个常规活动,为加深教职工间的沟通与交流拓展了一方天地。

选手合影

交流、观察、收获




获奖老师合影


(文/欧晓星,图/张爱芹,胡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