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会成功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校园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张洁琪发布时间:2020-11-07浏览次数:847

   为丰富土木工程学院教职工业余文化体育生活,促进教职工锻炼身体、增强体质,营造校园健身活动的氛围, 116日中午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土木工程学院2020年教职工秋季校园健步走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全院教职工的大力支持,共有近百人参与。不少老师提前二十分钟来到土木科研大楼一楼大厅签到,陆续踏上了征途。走过两江北路,顺着中央大道,大家来到图书馆附近拍摄合影。秋高气爽,蓝天白云,老师们开心的交谈着。

    “景色美不美?”“美!”有力且整齐的回答,带着满满的自信和拼劲。

   离开图书馆,沿着中央大道南行,老师们一边阔步,一边欣赏着深秋美丽的校园,有的老师还在图书馆前稍作停留,面对改造完成的大草坪广场,感受着校园建设前进的步伐,拍照留念。

   校园健步走活动让我们在校园内留下更多的足迹。在校园中前行,感受校园美景之时,也可以让大家放松身心,更加热爱我们的学校,增进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伴着校园美丽的风景,一路上大家欢歌笑语,快乐行走,而后经三江东路——东南路,回到土木大楼,2020年秋季校园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


(图文:吴伟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