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5篇学位论文被评为2020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土木工程学科吕志涛院士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

发布者:张洁琪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1875

  日前,第三届江苏省高等学校土木工程学科吕志涛院士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公布,我院5篇学位论文入选,其中,黄小刚博士、刘中祥博士、万志辉博士三位的学位论文被评为优秀博士学位论文;郑宇倩硕士的学位论文被评为优秀学术硕士学位论文;董雨婕硕士的学位论文被评为优秀专业硕士学位论文。

2020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土木工程学科吕志涛院士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获奖名

作者姓名

导师姓名

论文题目

获奖类别

黄小刚

周  臻

自复位梁钢框架抗震性能与设计方法研究

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刘中祥

郭  彤

桥梁吊索锈蚀-磨损耦合疲劳机理及寿命评估方法研究

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万志辉

戴国亮

大直径后压浆桩承载力提高机理及基于沉降控制的设计方法研究

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郑宇倩

王  莹

腐蚀-疲劳耦合作用下缆索钢丝的损伤劣化过程研究

优秀学术硕士学位论文

董雨婕

傅大放

谈超群

有机螯合剂协同铁基微球活化过氧单硫酸氢盐的效能及机制

优秀专业硕士学位论文

  

  江苏省高等学校土木工程学科吕志涛院士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是为响应十九大精神号召,加快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激发科技创新能力,激励江苏省高等学校土木工程学科研究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不断提高研究生论文质量,保障学位授予水平而设立的。本次共评选出6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5篇优秀学术硕士学位论文、7篇优秀专业硕士学位论文。


(钱 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