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院领导班子一行到访我院调研

发布者:张洁琪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1353

  1016日下午,科研院常务副院长陆卫兵,科研院副院长、先进技术与装备院院长张晓兵,科研院科研成果与知识产权管理办公室主任方红,科研院高新技术与社会发展办公室主任刘威,科研院基础研究与海外合作办公室主任刘磊,科研院应用技术院王之梓,科研院综合管理科黄子珍,科研院综合管理科焦伟一行到访学院调研交流。我院党委书记刘静、副院长(主持工作)李霞、副院长张建,以及张文明、姚一鸣、梁止水、吴明俊、李红利老师参加了交流会。

刘静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科研院领导班子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科研院长期以来对我院工作和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陆院长介绍了科研院本次调研的目的和重点关注内容,李霞副院长(主持工作)详细汇报了学院双一流建设总结与十四五规划情况。

随后双方参会领导就科研平台建设、科研成果凝练、科研项目发展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均表示将携手努力在十四五期间为学校科研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吴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