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建设与房地产系成功举办19级工程管理专业大二学生见面会

发布者:张洁琪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755


2020926日晚,土木工程学院建设与房地产系在J1-304教室举行了工程管理专业2019级本科生第一次学生见面会。现场参会的老师有班主任袁竞峰老师、辅导员陈昊辉老师和朱蕾老师,陆莹老师则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会。

首先,辅导员陈昊辉老师对同学们能够进入工程管理专业表示了欢迎与祝贺,以往届的优秀工管学子为例,通过分享工程管理专业优秀学子的成功经历阐述了工管学子应该具有的素养和担当,表达了对工管学子的殷切期望。

辅导员陈昊辉老师讲话

而后,班主任袁竞峰老师以“我的工管,我的家”为主线,从“学在工管、长在工管、玩在工管、爱在工管”四个方面,对工程管理专业的优质教育资源、高水平师资力量和活跃在各行各业的优秀校友进行了介绍,并以部分优秀工管学子为例展现了工程管理专业丰富多彩的学习、科研创新、学科竞赛和课余生活,鼓励同学们心怀天下,并使同学们对本专业的学习生活情况和未来发展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

班主任袁竞峰老师介绍学生课余生活

接下来,陆莹老师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会,介绍了2019级工程管理专业本科生的培养方案,从通识教育课程、专业核心课程、自主发展课程等三方面阐述了工管学子应该具

的知识素养,并重点介绍了本专业的大类拓展课和专业拓展课,解答了同学们关于选课的疑惑。

陆莹老师线上介绍专业课程

本次见面会还邀请到了工程管理专业2018级优秀本科生周之皓为同学们分享大二学年的学习、竞赛等经验,同时解答了同学们有关于参与SRTP项目的疑惑,最后对同学们的未来发展表示了诚挚祝愿。

最后,工管拓委会向每一位与会成员都赠送了纪念品,并且进行了新一届拓委会成员的招新面试工作,为新一届拓委会的组建做了准备工作。

本次见面会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同学们对工程管理专业的了解与认知,使同学们对工程管理专业和土木工程学院都有了更为强烈的归属感。通过本次线下见面会,同学们第一次面对面地认识了自己专业的老师与同学,在会上交流的过程中,整个专业的同学们形成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工程管理专业2019级本科生真正成为了一个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