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20“庆中秋、迎国庆” 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者:张洁琪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1354

  2020年9月22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中秋迎国庆”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校东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学院40多位“老、中、青”退休教师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学院党委书记刘静、江苏鼎云舜投资有限公司华夏校友参加了座谈会。东南大学退离休协会程明山理事长也应邀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玲艳主持。

座谈会现场

  刘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政向各位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她从教学、科研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2019-2020学年学院基本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以及学院新进教师和新生录取的情况。刘书记感谢所有退休老师多年来为学院的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祝愿大家身体健康、节日快乐,并希望老同志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

  学院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们奠定的基础,也离不开毕业校友的支持。江苏鼎云舜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华夏校友尽管毕业多年,始终心系母校,关心母校的老师们。他已连续第年在中秋节之际为全院每位退休教师赠送一盒月饼,以感谢母校老师的辛勤培育。华夏校友向退休教师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对老师们培养的感谢。退休教师也为校友真挚的感情所感动,纷纷祝愿土木校友取得更大成就,为学校增光。

华夏校友致辞

  程理事长介绍了校退协的工作情况,祝贺土木学院在教学科研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他希望土木学院的老同志发挥余热,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退休教师代表也纷纷发言,他们从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医疗保健、食品安全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单建(左)、周明华(中)、王锦麒(右)三位退休老师发言

  学院退协分会理事长张蔼玲介绍了疫情期间退协开展的工作今年上半年我院有四位老同志不幸离世,学院领导和退协及时给与了关心与慰问,对因病住院和在养老院的老师,学院领导及退协也及时送去了温暖。

  座谈会在欢快的气氛中结束,大家期盼疫情早日结束,退休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土木退协 张蔼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