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土木工程学院第六届团学联代表大会暨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的通知

时间:2020-09-01浏览:1628

 各年级团总支、团支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团学工作改革的相关精神,积极推进土木工程学院管理改革示范基地建设,规范学院基层团组织和学生自治组织建设,深化学院学生组织改革,完善学生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职能,经研究决定召开土木工程学院第六届团学联代表大会,并选举产生学生会主席团负责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97日(周一)晚上18:3021:00

二、筹备工作安排

(一)以学生会主席团为筹备组,学生会理事部牵头做好大会统筹、通知发放、信息搜集整理等各项会务工作。

1.确定大会议程,整理、发放大会所需各项文档材料;

2.收集各单位代表、候选人相关信息,并认真考察,做好初选工作;

3.对大会工作人员进行提前培训和分工,保障大会的顺利进行。

(二)各部门、各班级积极做好大会宣传动员和代表推选工作。

1.各单位做好本次大会的宣传动员工作,务必确保每位同学了解大会的性质和意义所在,积极参与到提案和意见反馈环节中;

2.各班级根据代表资格审查要求,初步酝酿参会代表人选,填写并提交《土木工程学院各班代表汇总表》。

人数分配规则:

1819级学生代表以班为单位推荐产生,人数不低于班级总人数30%

17级学生代表人数不低于班级总人数10%

(三)做好团学组织主要干部的推荐和自荐工作

1.学生会候选人可通过学生个人自荐、班级或部门推荐、学院团委提名等方式产生,候选人经大会公开竞选、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主席团。

2.请院团委、学生会等学生组织各部门、各班级积极推荐有能力、有担当、有责任的优秀同学作为学生干部候选人。

3.凡对学院共青团、学生组织工作有热情、有想法,有能力承担相关工作的同学均可自荐参选学院团委、学生会等学生组织学生干部。

4.可竞选职位见《土木工程学院团学组织框架(拟)》,团委换届由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及团干部代表面试产生,学生会换届办法见《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办法》。

三、材料提交方式与截止日期

1.参与竞选主席团的同学请于9312:00(周四)之前将《土木工程学院第六届团学骨干候选人报名表》《土木工程学院第六届团学骨干候选人团支部评议表》和自荐材料发至学生会理事部公邮:tumuneige@163.com;自荐材料包括生活照1张,自我简介(不多于200字)以及竞选口号,邮件标题为【主席团竞选】+姓名。 9312:00(周四)前将《土木工程学院第六届团学骨干候选人报名表》、《土木工程学院第六届团学骨干候选人团支部评议表》纸质版提交至土木学办103

2.9612:00(周日)前提交个人竞选演讲ppt等相关材料至学生会理事部公邮:tumuneige@163.com,邮件标题为【主席团竞选PPT等相关材料】+姓名。

3.以班级为单位提交附件四《各班学生代表汇总表》《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代表提案意见书》,于941200(周五)前交至学生会理事部公邮:tumuneige@163.com,邮件标题:【代表汇总表及提案+班号】


共青团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0年9月1日        


附件:

附件一:土木工程学院团委组织框架.doc

附件二:土木工程学院第六届团学骨干候选人报名表.doc

附件三:土木工程学院第六届团学骨干团支部评议表.doc

附件四:土木工程学院各班代表汇总表.doc

附件五: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代表提案意见书.doc

附件六: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办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