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班子一行赴交通学院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8-28浏览次数:1681

   8月24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刘静、副院长(主持工作)李霞、副书记王玲艳、副院长黄镇、李德智,以及孙泽阳、张文明、姚一鸣、付广龙老师一行到访交通学院调研交流。交通学院院长陈峻、副书记曲栩、副院长钱振东、马涛、刘志远、杨敏,以及章定文、熊文、徐铖铖、杜延军、罗磊老师参加了交流会。

我院领导班子一行赴交通学院调研

   陈峻院长首先代表交通学院对我院领导班子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李霞院长介绍了我院本次调研的目的和重点关注内容。接下来,陈峻院长从发展历史、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等方面对交通学院做了全面的介绍,并且提出了交通学院将注重基础设施智能化、信息化建设及大平台建设的未来发展布局;李霞院长从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团队建设以及大平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相应情况和发展的方向。

陈峻院长介绍交通学院基本情况

李霞院长介绍我院情况

  随后双方分管领导就人事制度改革,科研团队建设,科研平台建设,学生管理,国际化,教学服务,校企合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认为,土木和交通两个学院同根同源,在新时期也面临着同样的机遇和挑战。两个学院应该加强融合,在大平台建设,实验场地、仪器设备共享,课程体系建设,学生管理,国际化建设等方面相互支持、取长补短,共同谋划发展,共同发出声音,维护土交一流品牌形象。

   本次调研正处在十四五规划的制定时期,两个学院未来阶段的发展将会建立联合交流、常态沟通机制,深入合作,携手并进,全方位推进两个学院新的发展。

双方交流




(图/张贤明,文/付广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