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溧阳基地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张洁琪发布时间:2020-08-18浏览次数:1024

    8月13日下午,我院溧阳基地建设研讨会在土木教学科研楼222会议室召开。学院李霞副院长(主持工作)、张建副院长、李德智副院长、黄镇副院长及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院长主持。

我院溧阳实验基地建设研讨会

    李院长首先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题、背景及参会人员,并简要介绍了溧阳项目的前期推进情况,希望征求各老师的意见,形成后期建设方案。

李霞院长主持会议

    随后,蔡建国老师详细介绍了溧阳基地建设方案。从长远来看,学院一直在积极探索增量化发展,溧阳基地的建设将极大的推动学院发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需要凝聚大家的共识,集思广益,共谋发展。

蔡建国老师介绍基地建设初步方案

    与会的各位老师对溧阳基地建设的方案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大家提出了许多亟需解决的问题并给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大家对此基地的建成有忧虑更有期望,各位老师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该项目的建设。

参会代表发言

  李院长最后对各位老师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并表示,溧阳基地建设项目是土交建首个大的平台,校方对此给予了很高的期望,该项目的后期推进工作方案将进一步拟定。





(图/文 李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