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仲英抗震防灾实验平台楼宇及振动台配套工程顺利竣工交付

发布者:张洁琪发布时间:2020-07-11浏览次数:992

      2020年7月10日上午,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唐仲英抗震防灾实验平台楼宇及振动台配套工程交付仪式在唐仲英抗震防灾实验平台举行,由基建处副处长汤磊主持。校长助理、总务处处长任祖平、基本建设处处长米永强、学院党委书记刘静、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李霞、学院副院长黄镇,振动台建设成员舒赣平、徐明、王燕华、张志强及相关老师一起参加了交付仪式。

      米永强处长代表建设方介绍了振动台基础配套工程实施具体过程,期待振动台实验室的建设为土木工程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和实现“1-10-100”的“东大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李霞副院长(主持工作)对基本建设处和土木工程学院所有参与建设的老师表达了感谢,希望振动台实验室的建设给学院的教学科研发展提供了新的契机。校长助理、总务处处长任祖平承诺在振动台实验室运行过程中,加强服务和管理,努力实现放心满意的服务。

      仪式上,基建、总务向土木学院交付了钥匙。刘静书记接过了大楼的钥匙,标志着振动台实验室建设正式进入新阶段。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振动台油源间和振动台安装现场。



( 王燕华  徐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