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相关领导一行到访建筑学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0-07-10浏览:770

    7月6日,我院党委书记刘静、副院长(主持工作)李霞、副书记王玲艳、副院长黄镇、张建、陆金钰以及学院相关老师一行到访建筑学院调研交流。

    首先,建筑学院院长张彤对我院相关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张院长就建筑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术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张院长说,建筑学院一直坚持科研创新,关注人才培养,未来也希望两院在智能建造、产业化体系建设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共促发展。

    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冷嘉伟介绍了建筑学院的党建工作,冷书记强调,党建要与学科建设相结合,建筑学院一直在开展学科特色的党建活动,不断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创先争优,力争做好党建标杆院系的创建工作。

    我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李霞对我院的组织架构、学科建设、行政工作等做了简要介绍,李院长说,建筑学院一直走在发展的前列,拥有非常成熟的经验,值得我们借鉴学习,未来希望在智能建造、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国际化评估等方面多多向建筑学院取经,提升自身发展能力,并共同促进土交建联合力量的壮大。

    与会的各位领导、老师围绕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术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合作、行政工作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双方希望共同促进两个学院的联合建设发展。

    最后我院领导对建筑学院领导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双方在建筑学院合影留念。



(图/文  李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