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强强联手,合作共促发展——我院与中建科工华东大区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为“东南大学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揭牌

发布者:张洁琪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1635

    7月2日上午,我院教师代表一行在党委刘静书记的带领下,来到中建科工江苏分公司,开展校企交流活动。

    在观看了中建科工的企业宣传片后,中建科工华东大区党委刘清泉副书记首先致辞。刘清泉书记对我院到访的领导老师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建科工的历史发展、企业变革及主要优势,并期待与东大土木有更加深入的合作和共赢。

    随后,中建科工江苏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殷晓彤经理为企业发展情况及人才政策作详细介绍。

    随后,我院党委刘静书记对东大土木学科的发展和现状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刘书记向中建科工华东大区为此次活动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希望学院和企业双方今后在产学研协作、党团建共建等领域不断深化合作,实现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促进、共同发展。

    在热烈的座谈交流后,刘静书记和刘清泉书记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共同为“东南大学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揭牌,参会的老师一起合影留念。祝愿东大土木和中建科工发展得越来越好!



图文:陈昊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