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与江苏省建集团党委举办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者:张洁琪发布时间:2020-06-20浏览次数:1541

    6月19日下午,我院教师代表一行在党委刘静书记的带领下,来到位于江北新区的省建素质教育基地,与江苏省建集团党委开展了一次党建共建活动。

    在观看了江苏省建的企业宣传片后,集团党委书记、总裁仇天青首先致辞。仇总对我院到访的领导老师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集团的历史发展、公司变革及主要优势,同时也表明了集团成为产业领跑者的雄心壮志,并期待与东大土木有更加深入的合作和共赢。

    随后,我院党委刘静书记对东大土木学科的发展和现状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刘书记向江苏省建对此次共建活动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希望学院和企业双方今后在产学研协作、党团建共建等领域不断深化合作,实现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促进、共同发展。

    最后,刘静书记和仇天青书记共同为“党建共建基地”揭牌,参会的老师一起合影留念。祝愿东大土木和江苏省建发展得越来越好!


图文:陈昊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