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届优秀硕士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5-26浏览:1023

2020届优秀硕士毕业生的评比工作已经开始。凡在610日前通过毕业审核的2020年应届硕士毕业生(延期毕业不包含在内),均可参加本次评选。请各院(系)按照《东南大学研究生奖励办法》做好评比工作。

第一项评比条件

评比条件见《东南大学研究生奖励办法》,对积极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个人,符合基本条件的,应重点考虑,优先推荐。

第二项 评比注意事项

1.评选、推荐要做到坚持标准,保证质量,全面衡量;

2.参评研究生务必于610日前通过毕业审核,且答辩结果达到良好以上,无首修不及格,规格化成绩不低于80分;

3.严格按照评审条件评选。各院(系)须填写详细的推荐意见;

4.《东南大学优秀毕业生申请表》请用黑笔填写,字迹要工整。

第三项 表格下载:

东南大学优秀毕业生申请表.doc

第四项 评比工作时间按排

时间

工作内容

610日前

由各院(系)负责评比,拟推荐优秀名单在研究生培养信息系统提交并导出,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和《东南大学优秀毕业生申请表》一起报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611-614

研究生院会同相关部门进行审核。

615-620

全校范围内公示。

6月下旬

学校行文表彰,制作证书



党委研工部




注意:

    请申请同学下载填写优秀毕业生申请表,认真填写申请材料(包括所有竞赛获奖和荣誉称号等),并将证明材料一起附在申请表后。申请表和证明材料需要提交纸质版,未返校同学可请他人代交,注意“本人签字”必须为手写。

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20年6月5日(周五)17:00

材料提交地点:土木楼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