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混凝土及预应力混凝土结构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招聘启事

发布者:王建梅发布时间:2020-05-13浏览次数:1966

东南大学混凝土及预应力混凝土结构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008月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是全国混凝土及预应力混凝土结构领域创新研究基地、高层次研究型人才培养基地和国际学术交流平台。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中连续两次(20122018)被评为优秀。

现因工作需要,面向土木工程学院公开招聘重点实验室副主任1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应聘条件

1.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具有博士学位和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2. 德才兼备,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与协调能力;

3. 在实验室的某一主要研究领域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和国际学术影响;

4. 对实验室建设、学术研究和人才培养工作有建设性构想,具有实干和奉献精神。

二、岗位职责

1. 协助主任制定实验室发展建设规划并组织实施;

2. 负责实验室日常运行管理、仪器设备管理和安全规范管理;

3. 组织开展重点实验室总结和评估等工作;

4. 带领实验室在队伍建设、重大科研项目、高水平创新成果等方面开展工作;

5. 促进实验室研究工作与多学科的交叉融合,加强实验室的对外学术交流。

三、聘任方式

1. 报名截至日期为2020530日。

2. 应聘者请将以下材料电子版发送土木人事邮箱(hr_civil@pub.seu.edu.cn):

1)个人简历

2)近五年主要研究成果简介

3)应聘后工作设想及预期目标

混凝土及预应力混凝土结构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二○二○年五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