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溧阳经济开发区和溧阳市建设企业代表来我院共商政校企合作

发布者:张洁琪发布时间:2020-05-11浏览次数:567

        2020年5月9日下午,江苏省溧阳经济开发区和溧阳市五家建设企业代表与我院教师代表,在凯腾产业园东大检测公司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溧阳方面参加本次洽谈会的有溧阳经开区狄双华副主任、江苏天目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赵俊、龙海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全林、江苏瑞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缪继峰、臻龙建设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赵婧、江苏卓越新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工陈启昌等13人,我院参加座谈的教师代表有李德智、吴京、陈忠范、武雷、陆飞、朱明亮、季鹏、徐照等。蔡建国、冯若强、陈力、吕清芳、孙泽阳、张培伟等老师也通过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参与了交流。


        洽谈会由我院李德智副院长和溧阳经济开发区狄双华副主任共同主持。首先,我院李德智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溧阳经开区领导和五家建设企业代表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介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方向、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情况。

        随后,江苏天目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龙海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瑞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臻龙建设有限公司、江苏卓越新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概况和技术需求。接下来,我院在场和在线的老师也表达了合作意愿,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领域和合作建议。

        会议最后,李德智副院长对这次洽谈会的成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希望双方在装配式建筑、施工工艺、BIM技术、PPP项目、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包括委托研发课题、成立校企联合研发中心、设置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开展专题讲座、设立奖助学金和提供活动赞助等,形成多赢和可持续发展的局面。狄双华副主任代表溧阳来访一行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未来深入合作,建立常态化的交流合作机制,并通过与东南大学的合作,提升“中国建筑之乡”溧阳市的建筑产业现代化水平。



(文/朱明亮,图/朱明亮、于清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