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地产华东区域公司向我院捐赠防疫物资并开展党建联建共建活动

发布者:张洁琪发布时间:2020-05-08浏览次数:546

    5月6日下午,我院与五矿地产华东区域公司在九龙湖校区陈锦石楼318会议室举行防疫物资捐赠仪式暨党建联建共建活动。五矿地产华东区域公司副总经理顾小兵、G30项目总经理徐航群、人力资源部经理吴卫军、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肖剑锋、综合管理部经理汪世萍,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静、副院长(主持工作)李霞、副院长李德智、教代会执委会主任陈忠范等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生办公室主任陈韵主持。

防疫物资捐赠仪式暨党建联建共建活动现场

    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刘静致辞,刘书记对来访的顾小兵副总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五矿地产在疫情期间走进东大土木为师生捐赠防疫物资表示衷心的感谢。在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后,刘书记希望东大土木和五矿地产在原有多年合作的良好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校企联动,携手共同进步。

    紧接着,主持工作的李霞副院长也表达了对五矿地产此次捐赠防疫物资的社会公益行为的诚挚感谢,并从产学研合作、新工科人才培养等方面期待今后双方深入交流、谋求共同发展。

    随后,顾小兵副总经理介绍了五矿地产华东区域公司的基本情况,就前一阶段合作所取得的成果,对东南大学和土木工程学院都表达深切的谢意,并希望今后校企进一步加强党建团建、科技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互赢。

    在参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顾小兵副总经理代表五矿地产华东区域公司向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赠送防疫物资,刘静书记代表学院向来访的顾小兵副总一行回赠礼物。

顾小兵副总经理代表五矿地产华东区域公司向我院赠送防疫物资

    随后参会的陈忠范教授、李德智副院长、吴卫军经理等先后就校企之间的合作交流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祝福东大土木和五矿地产发展得越来越好!

五矿地产华东区域公司代表团一行参观学院师生成果展(左)并合影(右)


(文:陈昊辉/图:张洁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