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陈佳龙同学作为大学生代表在全省各族各界青年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年节寄语座谈会上发言

发布者:张洁琪发布时间:2020-05-08浏览次数:374

        5月6日,共青团江苏省委在南京召开全省各族各界青年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年节寄语座谈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团省委书记司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团省委书记室成员和江苏省各族各界青年代表50余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上,来自医药卫生、科技创新、新兴青年群体、基层一线等领域6名青年代表围绕传承五四精神、做新时代奋进者,结合各自工作生活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其中,我院本科生陈佳龙作为全省大学生代表发言。

        陈佳龙结合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工作和志愿服务经历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年节寄语的感悟与体会,“让担当的青春成长在服务人民的奉献里,将奋斗的青春书写在科技创新的时代潮头中,把燃烧的青春绽放在祖国的西部大地上”是他的真实感悟。他说,站在波澜壮阔的历史交汇期,作为新时代青年,必将传承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在奉献担当中砥砺成长,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陈佳龙同学是我院工程管理专业2016级本科生,现任共青团东南大学委员会学生(兼职)副书记,曾任东南大学学生会主席、第三届校长学生事务特别助理,052162班班长等学生干部职务,荣获过“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江苏省社会实践十佳使者”、苏博特奖助学金、光华奖学金等荣誉和奖学金,现已加入东南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毕业后将奔赴国家中西部地区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工作。


(吾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