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仲英抗震防灾平台振动台建设进入设备安装与调试阶段

发布者:张洁琪发布时间:2020-04-29浏览次数:946

        为了确保唐仲英抗震防灾平台建设的顺利进行,基建处、设备处和土木工程学院齐心协力,在保障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克服重重困难,推进关键大型试验设备6m*9m大型地震模拟振动台的建设。

        2020年4月28日,土木工程学院李霞副院长(主持工作)协同基本建设处米永强处长召开工作协调推进会。会议邀请了唐仲英抗震防灾平台施工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大型地震模拟振动台设备厂家及配套冷却设备系统技术人员一起参加。大家详细讨论了复工后工作交叉施工的协调部署,以及施工单位后期的工作方案和具体时间节点。会议决定,在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基础上,充分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克服困难,争取做到疫情防控和学科建设并重,确保大型地震模拟振动台项目有序稳妥复工。

        在基本建设、实验室管理与设备处和保卫处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2020年4月29日,SVT公司的技术人员在新实验大厅进行大型地震模拟振动台的设备开箱,振动台建设正式进入设备安装与调试阶段。



(图/文 王燕华 徐明)